Loading...

關於鉅崴石材

客戶極力推薦、服務細心,我們具有專業合格證書、二十多年石材處理經驗。
營業項目示意圖,石材美容處理前後比對1

營業項目

各種石材美容保養:
石材研磨處理、石材晶化處理、石材拋光處理、
石材晶化處理、石材防護處理、石材病變處理
營業項目示意圖,石材美容處理前後比對2
拋光石英磚無縫填膠縫處理
點擊影片ICON 立即觀看

關於鉅崴石材

鉅崴石材美容公司擁有優秀的工作夥伴、豐富的工作經驗、專業的技術設備、優秀的施工品質。
我們從客戶的角度著想,盡心滿足客戶需求,為客戶創造完美的生活環境及享受完善的服務品質。
我們也有提供其他服務,例如 : 防疫消毒、地毯清潔、沙發清潔、地板打蠟、外牆清洗等等。
更好的生活品質-

為了使社會大眾都能夠享受更完美的生活品質以及工作環境,多年來專注於石材美容。
時常與同業們相互探討分享石材的相關知識,不斷精進、更新石材處理知識。

高品質與高效率-

鉅崴石材美容公司成立至今,一直本著高品質、高效率、高配合、適當成本的經營理念,使企業永續經營。
我們有著石材處理專業技術,品質保證、價格合理,用心服務每位客戶。
配合新穎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員工訓練,最有效率的服務,讓客戶有一個乾淨明亮的生活與工作環境。



主要的服務區域-

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、宜蘭縣 等區域。

我們的服務客群-

住宅、社區、別墅、飯店、大樓、辦公室、廠房、工廠、餐廳、商場、醫院等地。
任何需要石材美容保養的地方,都可以播打 (02)6628-1166 與我們聯繫。

合作廠商之列表-

鉅崴石材美容公司,自1993年成立以來,已與數千位廠商合作,具有專業的石材美容經驗。
礙於版面有限,僅於左圖列出部分知名廠商案例,若您想了解更多請與我們聯繫。

鉅崴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鉅崴石材美容公司,提供多年專業石材美容保養、石材研磨晶化、石材防護服務。
服務於台北、桃園、基隆、新竹、宜蘭。

   聯絡電話:(02)6628-1166
  傳真電話:(02)6628-1122

  Email:mark@jiwei.com.tw

上班時間
  • 平日:
    週一至週五 09:00-18:00
  • 休假:
    週六至週日、國定假日
  • 有任何問題,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諮詢。